呼五白

转载OK,注明来源,商用禁止

【嘉金】我怀疑年级第一恋爱了(下)

写的真好,他的名字是你的颜色www我吹爆嘉金!!

长无绝:

>>>>>>凹凸高校官网>>>>>>学生天地>>>>>>【猜测】我怀疑年级第一恋爱了


 


21L:


不……我想说,谁给你们勇气把jdls当书呆子的#爆笑


你们都没人知道当初为什么他会突然跳级吗?


还有他楼上上扒的那点,你们都不奇怪为什么jdls臂力那么大吗?


 


22L:


我觉得ls有一口很大的瓜,能把人噎死的那种。


 


23L:


Emmm,求知欲使我点进帖子,求生欲使我看到21L后退出帖子。


 


24L:


不不不,23L你别走,我是21L,我继续说,打字慢急死我了。


其实是个很可怕(ai)的故事啦!


Jdls是个富二代你们都知道的,但是他,有一段,非常,中二,的,黑历史#笑到捶地


他还在初中部的时候,其实是棒球部的!而且还是棒球部的主力!


那时候他的棒球棒是被他用漆刷出了黄黑条纹!


当然,这不是最经典的,最经典的是jdls那时候管他的棒球棒叫“大罗神通棍”


是的,nili嘉总还是嘉嘉的时候,也是个元气中二boy


我觉得,jdls这可能不是恋爱,而是中二boy之间的惺惺相惜。


 


25L: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劈叉了哈哈哈哈哈哈歇一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的意思该不是,当初jdls跳级的根本原因是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中二倾向然后羞耻MAX于是选择跳级换个环境当个高傲boy了吧??!


 


26L:


这么一想竟然觉得jdls很萌#天雷


黄黑色的棒球棒还真是233333333333


说起来jdls很多东西都是黄色的唉!


而且每次穿上那双骚气的黄色马丁靴就会在课桌上架腿来着……


所以其实那不是蔑视高傲,是想暗戳戳炫耀鞋子么?


 


27L:


我仔细数了一下楼里出现的疑似火箭班的同学……我突然觉得你们是不是全班都来这里背后小声逼逼你们班长了#爆笑


 


28L:


已经算得上是大声集体逼逼了#笑哭


其实26L说的不太对,jdls不是喜欢黄色,是喜欢金黄色。


这么说起来Au整个人包括名字都非常符合jdls的品味喂!


难道???


 


楼主:


啊,21L的瓜我也知道一点。


Jdls之前貌似都是在家里受教育的,而且是军事化训练,一通搞下来,现在力气贼大,给Au搬搬桌子简直小case啦


这么说起来他高中之后不参加体育运动还真是神仙不想与凡人争锋啊#笑哭


不过其实也不排除是因为运动会唤醒jdls曾经的羞耻记忆导致他不参加啦


 


再抖一个小瓜~!


知道为什么Au这次篮球比赛每次喊技能都一口一个“矢量XX”吗?


其实,这次让jdls松口的考试,Au考得最好的是数学,正好是矢量运算及应用的单元→v→


Au之前功课一直不好,最不好的一门就是数学


为了说服jdls,Au每天放学都到处求补习数学。


一开始其实我们打算轮流给他补习的!但是,jdls直接直接拖着Au的领子给他开放学后小课堂了#滑稽


Jdls一出马,emmm……其实说实在的,那会儿我也想去蹭课啊!#暴躁


可是,我……不……敢……


最后成绩出来,Au数学单门的成绩其实已经冲进前十了,超厉害der


我好后悔当初我怎么就怂了这么一下


 


这里插播一下实况,我刚刚看到jdls带着Au一起走向学校后面的小树林了#滑稽


但是我现在要去搬体育器材,有没有陈独秀想独享一下橘子树?


 


30L:


噫!小树林!


我们学校的小树林只有那个号称“教导主任必抓情侣圣地”的地方吧?


 


31L:


大声告诉ls,是的!!!


正在陪女朋友看帖子的我吓得一个回头卧槽!


作为这帖子里为数不多的外班小可怜!我!真的!是!第一次!见!嘉德罗斯!啊!


_(:з」∠)_气场好凶,你们确定他是富二代不是黑二代吗……


 


32L:


#滑稽 ls别怂啊,机位是你先抢到的,他们是自己撞进你的镜头的,理直气壮点!拍啊!


 


33L:


Jdls的清场气压却是超强……这里是之前篮球赛被派去防他的三个人之一#跪


其实当时我们身高上是有优势的,但是jdls抬眼看我们的一瞬间,额,怎么形容?就觉得自己突然被一座大山压住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然后下一秒jdls就到我们身后去了……还是个完美扣篮#哭笑


这场篮球赛真是身败名裂现场。


 


34L:


滴滴滴!远程呼叫31L!哥!你还活着吗!


 


35L:


Emmm~嘉金各位了解一下?#狗头 倾家荡产压恋爱。


 


36L:


好奇心使我前往小树林,很遗憾我只来得及看到两个人走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气啊!31L如果什么都没拍到我一定要查IP把人挖出来套麻袋暴打一顿!


 


37L:


这里是31L……只拍了两张高糊……


【图:嘉德罗斯回头】


【图:嘉德罗斯伸出手】


我觉得我要和诸位同窗下个号见了#跪


 


38L:


死亡连拍hhhhhhhhhhhhh心疼楼上并选择快速右键!


 


39L:


虽然高糊,但是我总觉得jdls是不是在两张图中间给了Au什么东西?


没看清,好像是个包?第一张的时候再jdls手里,第二张就在Au手里了!


 


40L:


是!书!包!


我特么碰到jdls了!Au身上背着一个没见过的新书包!


重点是#爆笑,书包上面的团是一个黄色箭头和一个黄黑相间的棒子交叉唉!


根据楼上们的瓜,这个应该是叫“大罗神通棍”?#爆笑


Nili嘉嘉心中仍旧藏有中二之魂hhhhhhh!并且疑似被Au完全唤醒了!


 


不过,他身边除了跟着Au手里貌似还提着个人XDDD


不会就是可怜的37L吧?XDDDD


盗摄需谨慎,我溜了溜了


 


41L:


这算什么?给聘礼了?


不,不行!我要用正直的目光看待!


这里是猜测贴!不是实锤贴啊!诸君!


虽然大部分瓜看起来比石锤还特么精彩#滑稽


 


42L:


37L下场ls了解一下#狗头


讲真的楼主,我也觉得可以倾家荡产压一波恋爱了,要不,咱们转石锤贴吧#滑稽


 


43L:


37L没事啦!


这里是金!也就是Au!#爆笑 你们的取名能力好厉害啊!


其实不用猜测的,直接问我和嘉德罗斯都可以!


因为我们都会回答:是啊,恋爱中ww


破案了,橘子都给我吧!


 


44L:


!!!!!!!!!!!!!!!!


 


45L:


Wuli金宝好可爱啊!!给金宝搬整个火车站!!!


 


46L:


抢婚大队在哪里!集结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红马)嘉德罗斯


以上全查了IP。


 


上一页 < < 1 2 …… >> 尾页


 


——本帖将于24小时后删除——



评论 ( 1 )
热度 ( 7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呼五白 | Powered by LOFTER